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郑州拓普仪表科技有限公司

仪器仪表技术开发,销售。

公司动态
  • 暂无动态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朱经理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拓普一氧化碳催化剂
拓普一氧化碳催化剂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746拓普一氧化碳催化剂 
品牌: 拓普
产品型号: TOP
产品规格: 国标
最小起订量: 100 KG
供货总量: 99999 KG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29 08:3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一氧化碳催化剂 (霍加拉特剂)

产品简介
该催化剂以氧化铜及二氧化锰为主原料,它对干燥环境(常温常压)下的CO具有较好的催化效果。但它的缺点是对水汽比较敏感,湿度超过45%时,该催化剂很快会中毒失效,因此比较适合在干燥环境下使用。对低浓度CO气体,该催化剂的效果不及贵金属催化剂显著。

  使用方法

在救生舱及避难硐室内,一般很难将湿度控制在45%以下,因此,如果要使用该类型CO催化剂时,要在催化剂药剂的进气端加装干燥剂,带水汽的空气先经过干燥剂,使其中的水汽被吸收滤除,然后让干燥的空气经过CO催化剂层,使其中的CO气体被催化成CO2。此外,在实际使用时,不要连续使用CO催化剂,而是将CO浓度降到许可范围后,移走CO料层,防止过多水汽穿过时使催化剂中毒。只有当需要处理CO有害气体时,才将CO催化剂料层放到空气净化机上。在一个密闭空间内,使用电化学的CO传感器很容易报警,这并不说明密闭体内CO超标,可能是氮氧混合物引起电化学式传感器误报警。比较精确的做法是采用红外CO传感器,此设备得到的CO数据相对准确。

技术参数

视比重

0.8g/ml

强度

60%(用球磨法实验)

粒度

颗粒状催化剂在10~18 目内≥95%




郑州拓普仪表科技有限公司  传真:0371-63678031
手    机:18838054035   联系人:车经理
公司网站:www.hntop17.com           QQ:3099858610
公司地址:郑州市金水区丰乐五金机电城18号楼
询价单